9.05.2011

現在很想哭

我的第一篇網誌,竟然是哭著寫的。
朋友,看到你說很想哭、看到你那麼孤單,寂寞。
我很想哭。
我很想告訴你,我很想去找你。
回到我們每個下課都在三八的高中那一年。
回到我們很開心在一起酸人的那一個時間。
回到我們被人家罵我們很吵的那個季節。
回到我們還是在我們的地盤亂來的那個年代。
我們。。。
回味這個詞,爲什麽有別離的傷感?
我們,,,
回味這個詞,爲什麽有幸福的感覺?
我們。,。
現在我們到底剩下什麽?
好像,大家都只有別離……
我不要。。。!
我們要大家都在一起!!!
不可以分開啦!
爲什麽,我們好像,越來越遠了?

p/s阿香,你乖乖哦,你真的真的要照顧自己!你真的要教多多朋友!過了這個星期,你要恢復正常哦~要開始跟朋友三八了哦~

我不知道我還要說什麼、我還要寫什麽。現在我很想哭,可是爲什麽哭不出來?

朋友,愛你們!

2 則留言:

  1. 其实是大家现在都很忙
    所以都没有上网
    等大家稳了应该没感觉那么远吧

    回覆刪除
  2. 我会尽力的~~~
    但应该没办法三八

    你也加油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