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2011

倒數開學——四天

話說,
在這裡過得太自在了
突然間想到
我不是來這裡度假的
是來上課的
有種晴天霹靂的感覺
轟隆隆!閃電直接劈在我的頭上!






開學的意思
就是
a.認識新的朋友
b.認識新的老師
c.認識新的知識
d.認識新的環境
e.認識新的考卷
f.認識新的等等


其實蠻期待的就是
企業概論到底是怎樣的
還有,
大概大概知道的就是會計學
呵呵。。。
這種小case~不足以擔心~
*(好像有點囂張哦~


話說,
有一個叫民法概要的
要跟另外一班企管合班
聽說甲班有一個很帥的帥哥
哈哈哈哈。。。
醬上課應該不會悶瓜~~


我很好奇爲什麽我會在乙班的
明明成績就沒有很不好
*(也沒有很好好不好?
而且還聽說沒有照成績分班
那。那。那。。。
爲什麽我會在乙班?
聽起來就很遜也~
企管一乙
不覺得念起來很奇怪麼?


話說
昨天去家樂福
*(這裡什麽都去家樂福,
因爲家樂福的比較便宜,
哪裡像馬來西亞,
去家樂福買東西是奢侈。
跟學姐還有新生去買泳衣
NT890,超便宜的!
像我這種不會遊泳的家伙~
隨便買就可以了啦~
度過今年的游泳課就好了
哈哈
那件泳衣還蠻不錯看的~
至少不會像是包bazhang
哈哈
我買的是像連身裙這樣的
第一次穿這種泳衣
有點怪怪的
我想像不到到底我過後會不會遊泳
唉。。。
口連歹~


明天的行程
應該跟今天一樣咯~
不過就加了一項
——跟拉拉逛夜市~
哈哈哈
挺期待說~~
啦啦,帶多一點$來啊


先把一點寫下來先
等晚上要加再加~
XD


我又來啦~~~
今天做了一天的宅女
發現原來宅女並沒有很好做
網到我都累了,呼呼
下午睡了很久
然後
打掃房間

*(我的座位,房間地板,天花板,
我的衣櫥,我的座位,我的桌子,房間的廁所
掃得很有成就感
而且還殺死了一隻蜘蛛~
呵呵。。。
掃地,抹地,洗廁所,洗衣,曬衣,收衣,吃晚餐,跟朋友聊天
今天就這樣給我宅過了。。。
浪費時間說
啊~~~!!!
期待明天阿拉來陪我啦~~~
那我明天就不用宅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