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2011

erm...

erm...
今天真是夠糊塗的
之前系主任叫我參與新生迎新活動,我就傻傻的去了
原來,這活動只針對台灣學生罷了
害我聽了一個上午加下午,
吃了一餐很難吃的午餐
(跟同樣企管的台灣同學一起)
真是,
頭都快爆炸了
boom!!!

所以,
找了一個爛藉口
(我家人打電話來,剛才在聽課都沒回覆,現在我要回宿舍打回給我家人)
教官竟然相信了o..O?
我……就光明正大的
逃課吧!!!
你們不要學我哦,
因為這真的是很爛的藉口!!!

還有,
我發現我讀的科系
有很多東西要學
而且還要考證照。。。
(就account、電腦軟體應用、企業管理書報研討TOEIC……)
不過,
如果證照合格的話
我就可以直接幫忙台灣的【大企業】做工
可以不用擔心以後的路
(話說,我都不知道哪一些大企業)
而且,
企管系很多校友都設立獎學金
而且還是那種很多錢的那種
可是條件很高啦(汗)
希望。。。
我拿到前四名,
我就可以申請3~4種獎學金
我就不用打工了
領死薪水~
哈哈。。。。
(癡心妄想麼?)

唉……
總之現在最重要的是
*努力讀書、考好成績、拿好獎學金*
雖然說爸爸告訴我
他會很努力的找錢給我讀書
可是
他的擔子很重很重
我不敢把他拖垮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