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2011

又是一個中化人

逢甲真的很多中化的學長姐哦
哈哈~~~
今天遇到一個學長
猜猜是誰?
阿拉猜對了~
其他人應該不懂瓜……
10不懂知不知道
舞蹈社的
大我們一歲的
(不要問男女,因為是學長)

話說,我剛才去另外一個學長的房間找我室友
才剛剛開門
就一個很凶的聲音
“你是中化的啊?!!”
我真的有一種“哇老!我有欠誰錢嗎?”
然後又是一句“咦?你哦……”
思考一下
“沒印象……”順帶兩個哈哈。
整間房間的五個人掉線
其他學長就罵“你有心的嗎?學妹你都不認識……”
最後講到他是舞蹈社的
他大我們一歲
我還沒想到他到底是何方神聖
我爲什麽對他有印象
最後還是阿拉厲害
(不要自己+1!)

好了啦~
晚安吧~~~

1 則留言:

  1. 我厉害这种事就不需要强调了吧
    大家都知道的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