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8.2011

哇~是兩個朋友哦~!

今天早上很早就醒來咯~
哈哈哈
勤勞的乖寶寶
給自己一個+1
醒來的時候,
才發現到我的手被我壓麻了
囧rz。。。
(後面是三坨屎?不懂啦)

然後就早早的走遠遠的路
和很危險的路(超多機車的,
而且那些機車超機車的)
去到逢甲大學西門(沒有盯)
去到國際社
然後認識了一個霹靂還是怡保的
忘記了啦
原來大家
都是馬來西亞人~
哈哈哈

然後又認識了一個印尼人
印尼華裔女的
很美咧~
不過她的華語有那麼一點怪怪腔調
過後就去參觀我學校的圖書館啦
傳說中台中最大最齊全的圖書館
哇biangA~
還有i pad的咧~
而且有錄音室、有會議廳、有按摩椅
還有自動借書機器
哇老哦~
超齊全的!!!
以後就可以整天賴在圖書館了~
我又變成圖書館常客了~
哈哈哈

還有哦
我的天!!!
看到!看到!看到!!!!
xxxxxxxxx!!!
好啦~
看不懂的不要問啦~
看得懂的就,。,看得懂吧~
哈哈
我只是不想要悶住吧了~

好了~
朋友幸福吧!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