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2011

今天有一點充實~

今天有一點充實
早上到下午還是很閑
早上上網
然後下午走了半個小時的路程
買到一set不好吃的蓋飯
超鹹的!!!
*(話說,我來台灣到底吃了多少鹹鹹的食物?

erm……然後就很猶豫不決

去睡午覺。。。
【囧】
睡了一下子
阿拉就打電話來了
我就清醒
然後我就快快的換衣服準備
去到麥當勞
等了很久。很久。很久。真的很久
終於給我盼到了
我們就一起走走
吃吃、看看、買買、講講、笑笑
然後回到宿舍快快的沖了涼
上網,整理買到的東西
然後,吃掉那個泡菜大腸包小腸
我覺得不錯吃啦~
可能是因為我喜歡吃泡菜的原因

然後,
我的室友回來啦~!
終於有人了
不過他明天也是要出去
aiseh~~~顯到

erm……要睡覺咯~

*(話說,學姐爲什麽非要把我跟學長湊在一起啊?
不要不行嗎???我很無奈,每天被他們欺負T,,T

1 則留言: